大树想看见花开

叶神生快

   其实我连全职都还没有看完,本来在把全职看完之前是不打算发全职相关内容的,因为只是觉得不够了解荣耀,不够热爱那些鲜活有魅力的角色,所以不想那么潦草的挥霍自己的热爱。
  但我真的是非常喜欢吖!现在同人动漫小说三开,拉低了我看小说的速度,但我真的非常喜欢全职,非常喜欢荣耀,非常喜欢那些只活在我们心里的人。所以叶神,生日快乐!
  十区流氓君莫笑,生日快乐!
  斗神一叶之秋,生日快乐!
  兴欣爸比叶修,生日快乐!
  我们心中永远的男神,生日快乐!
  我似乎遇到你,有些迟,但我真的想陪伴你很久很久,叶神,这只是我陪你走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希望,我相信,我想,陪你走过下一个十年荣耀♥好吗?

评论